市委宣讲团走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伊春人大

 

为更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迅速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615日,市委宣讲团走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教育研究院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高级教师赵立辉作宣讲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瑞晏、刘天云及秘书长吴凤祯、副秘书长应敏,市二级巡视员高万春和各委办处室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现场聆听报告会。

报告会上,赵立辉以《答好时代新考卷新课题 再创龙江新振兴新辉煌》为题,从“深刻认识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省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要求切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三个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解读。宣讲内容条理清晰、言简意赅,观点鲜明、重点突出,有深度、有高度、有温度,既是一次难得的理论学习,又是一堂生动有意义的党课。

聆听宣讲报告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深入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认真开展学习交流,确保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