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二季度工作完成情况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2-08-03 来源:- 作者:伊春人大

8月2日,伊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二季度工作完成情况汇报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天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吕瑞晏,秘书长吴凤祯,副秘书长殷艳秋及张福华、高万春、高明同志,各委办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委办处室负责人依次进行了工作汇报,全面分析总结了二季度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了计划安排。

在听取汇报后,刘天云对各委办处室第二季度工作完成情况给予了肯定。她强调,各委办处室要持续立足人大“四个机关”定位,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为重点,对照常委会全年重点任务台账,系统梳理,抢前完成第三季度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大宣传工作,创新宣传方式,让人大宣传工作更加生动立体;要进一步丰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打造“书香人大”品牌建设,紧紧围绕人大工作的职能特点,开展学理论、学法律、学业务、学知识活动,切实提升人大干部队伍能力素质,为伊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人大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