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23 来源:伊春日报 作者:伊春人大


8月22日上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于8月29日在市中心区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天云主持会议,副主任吕瑞晏、王晓东,秘书长吴凤祯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伊春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听取并讨论了人事任免职议案;听取并讨论了关于《伊春市红松保护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并讨论了关于全市法院系统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并讨论了关于全市野生动物收容救护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并讨论了关于全市安全生产监督检查情况的报告;听取并讨论了伊春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21年市本级财政决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听取并讨论了伊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2021年市本级财政决算草案的决议(草案);听取并讨论了关于全市贯彻实施《黑龙江省中医药条例》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并讨论了关于全市养老服务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