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度第六次集体(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1-15 来源:- 作者:伊春人大


11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度第六次集体(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于大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各委办处室负责同志、机关能力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人员和机关党委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学习了胡春华同志参加党的二十大黑龙江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以及隋洪波在市委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围绕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各委办处室负责同志务必要抓好贯彻落实工作,带头学习、带头交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以多种形式开展专题学习,做到理论贯通、思想融通、实际打通。

会议强调,各委办处室要积极对标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伊春“生态立市、旅游强市”发展定位,确保人大工作与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同频共振、同向发力,以工作实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