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伊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2-12-06 来源:- 作者:伊春人大


12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了伊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启动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天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吴凤祯,副秘书长殷艳秋、二级巡视员张福华,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委办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筹备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人民代表大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筹备工作是市人大常委会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大会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强调,大会各筹备工作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大局意识,按照常委会党组的统筹安排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将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分解、责任到人,按“四个体系”抓推进、抓落实,形成闭环,确保各项筹备工作落实落靠。

会议要求,大会在筹备过程中必须严格落实全市疫情防控要求,全过程、全方位筑牢疫情防线,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加强协调、积极沟通,全面做好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