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2 来源:- 作者:伊春人大

 

1月4日上午,伊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于大海、刘天云、王晓东、吴凤祯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团就座。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王晓东主持。

会议听取了关于各代表团审议市政府三项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通过了伊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伊春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通过了伊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伊春市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通过了伊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代表提出议案和建议、批评及意见的处理报告;通过了伊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市政府、市人大常委会、市法院、市检察院六项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听取了关于代表对候选人联合提名情况的汇报;听取了代表联合提名领衔人对所提候选人的情况介绍;通过了联合提名候选人名单(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