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隋洪波董文琴王瑞郭广福出席 于大海主持 大会通过了一系列决议

发布日期:2023-01-12 来源:- 作者:伊春人大


1月5日,伊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于大海主持会议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于大海主持。

大会执行主席刘天云、王晓东、吴凤祯、陆源宏、秦瑞军、陈岩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隋洪波在主席台就座


董文琴在主席台就座

隋洪波、董文琴、王瑞、郭广福、杨新臣、赵广、李立新、刘敏、陶明海等市领导,伊春森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忠培,伊春军分区司令员王旭波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在主席台就座。

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市十五届人大实有代表284名,出席闭幕式的代表216名,符合法律规定。

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伊春市出席黑龙江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产生了伊春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选举产生了伊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会委员。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伊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伊春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伊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伊春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决议》;表决通过了《伊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伊春市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决议》;表决通过了《伊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伊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伊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伊春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伊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伊春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宣布了选举结果:于大海等25名同志当选为伊春市出席黑龙江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需报省人大常委会确认);刘敏当选为伊春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左强、刘灿辉、苏丽云、杨公伟、张承荣、殷艳秋当选为伊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会议现场颁发了任命证书,当选人员在大会主席团和全体代表的见证下,向宪法庄严宣誓。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