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大海春节前期走访慰问丰林县企业

发布日期:2023-01-12 来源:- 作者:伊春人大

 

按照中共伊春市委、市政府办公室《关于2023年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安排的通知》精神,1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大海深入丰林县五营镇,走访慰问伊春市福林木业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今年企业在产品销售、市场拓展、带动就业等方面情况,听取了企业相关生产情况汇报,同时送去了慰问金,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于大海指出,企业面临疫情管理逐步放开的新态势,尽快适应市场变化需求,应时而动,开拓市场,释放潜能,提升产品质量,提高市场占有率,推动企业加快发展。要积极创造岗位,吸引更多人员就业,创造更多产值。要坚定发展信心,要不断创新驱动,提质增效,围绕产业链条把企业力争做大做强,为伊春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贡献。

于大海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要积极关心和支持企业,及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帮助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为企业提供更高效、便捷、暖心的服务。要对企业反映的问题,第一时间进行梳理分类、认真分析,做到惠企政策落地见效,以优质的服务助力全市营商环境提档升级。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丰林县委主要负责同志、县人大常委会相关领导同志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