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检查春节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03 来源:- 作者:伊春人大

为切实加强“平安机关”建设,强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安全管理,进一步落实市委办关于做好2023年春节值班的通知精神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节日安全工作的相关部署,1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吴凤祯带领办公室相关同志,对机关重点安全部位进行检查。





吴凤祯一行对机关保密室、大厅值班室及监控室、后门卫值班室等关键部位进行了检查,重点查看了监控系统、消防设施等安全设备和监控设施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安全布控、节日巡查、值班值宿等工作安排。

检查中,吴凤祯对在岗值班同志提前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对做好节日期间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安全意识,严格落实责任,切实把春节期间的机关内外部安全管理工作抓紧抓实;二是节日期间,所有办公室要拉闸闭电,控制隐患问题,避免安全事故发生;三要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按照市委办和党组工作要求落实好节日值班工作,严禁值班期间脱岗漏岗,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上报,保证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