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会风会纪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23-03-24 来源:- 作者:伊春人大

 

为进一步严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会风会纪,推进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及巡察整改工作落实落靠,确保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走深走实,3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会风会纪情况通报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天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委办处室负责同志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伊春市委办公室关于违反会风会纪情况的通报》相关要求;传达了《市委关于外出请假报批报备的工作提示》;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暨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会风会纪情况。各委办处室负责同志就强化机关会风会纪问题进行自检自查。

会议强调,会风就是作风,要以严肃会风会纪为抓手,推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作风根本转变。下步工作中,各委办处室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提升机关工作作风的重要性;要强化措施落实,提高机关工作管理成效;要各负其责,形成齐抓共管工作局面。各党支部书记、各委办处室负责同志要切实扛起责任,加强对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严格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和巡察整改工作的部署,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严格制度执行、严肃工作纪律,推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和巡察整改工作共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