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延杰走访包联企业

发布日期:2023-03-30 来源:- 作者:伊春人大

 

按照省包联办《关于开展全省干部包联企业“敲门行动”全覆盖的通知》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3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延杰深入铁力市对包联的铁力林业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5户企业开展座谈交流,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和意见、解决企业存在困难和问题。

张延杰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基本情况、近几年开工情况和在建工程进展情况。听完企业家介绍后,他指出,民营经济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占有重要地位,是推动伊春振兴高质量发展不可替代的重要力量。各职能部门要结合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落实年”活动和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认真落实领导干部包联企业制度,经常深入企业问需求、谋对策、解难题。包联企业要运用好包联工作制度,与包联企业工作组密切沟通,及时反馈自身发展难题。企业要高站位谋发展,抓好规范化运营,激发内生动力。

市人大社会建设委相关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