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参加“林都普法行 法治润万家——优化法治营商环境 服务高质量发展”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4-03-29 来源:- 作者:伊春人大


为推动全社会形成法治营商新环境的良好氛围,全力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全国 法普法示范市(县、 区),以高水平法治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伊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市司法局承办的“林都普法行法治润万家--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高质量发展”主题实践活动,于3月28日在伊美区健身广场举行了启动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延杰出席启动仪式,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人员参加了主题实践活动。


作为普法责任制成员单位,市人大监察司法委精选30余张图片制作法治宣传图板、印制相关宣传材料、设置咨询台、开展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共发放《伊春市废弃食用菌包污染环境防治条例》《伊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伊春市红松保护条例》等法规单行本200余册,向广大市民积极宣传民法典、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利企惠民的政策法规,为群众提供和高质量的法律服务,起到了较好的普法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