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力市各乡镇人民代表大会相继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06 来源:- 作者:研究室

近日,铁力市铁力镇、日月峡镇等多个乡镇陆续召开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听取审议了乡镇政府、乡镇人大常委会等工作报告,进行了人事选举,通过了各项决议,圆满完成了会议的各项议程。

3月25日,铁力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召开。会议审议了《铁力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铁力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铁力市人民法院铁林人民法庭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铁力镇人民政府镇长。参会的77名铁力镇代表采取分散讨论的形式,认真审议了三项报告,并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强老旧小区管理、完善社区公共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3月26日,日月峡镇召开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会议听取审议了《日月峡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日月峡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日月峡镇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相关决议。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日月峡镇人大主席、日月峡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并举行了新当选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据悉,铁力市双丰镇、王杨乡、工农乡等其他乡镇也将组织召开乡镇人民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