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4-06 来源:- 作者:研究室

近日,友好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友好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德君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友好区人大常委会常委会副主任李爱军、崔健、关俊辉、王志岐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1号、2号文件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魏德君强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等一系列重大问题,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到区委的具体安排上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紧扣核心,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要科学统筹,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