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美区人大常委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9 来源:- 作者:研究室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伊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利用清明假期深入创文包保居民小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4月4日、5日,伊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忠华的带领下来到中心医院家属楼,对小区道路、墙根、路牙石、绿化地和楼道进行了集中清扫。经过两天的紧张劳动,小区环境卫生焕然一新。在劳动中,同志们向在小区休息健身的居民宣传文明创建的重要性,倡导居民自觉维护小区环境,不乱扔垃圾,宠物狗不带入公共场所,做文明人,讲文明话,共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的贡献。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不断密切党群、干群关系,通过做小事践行人大干部的初心,要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中厚植为民情怀,从一点一滴做起,“小”中见“大”,以“小”成“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