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林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04-12 来源:- 作者:研究室

4月2日,丰林县人大常委会在人大机关会议室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这是继3月26日参加第一次专题学习聆听市委党校王晓梅讲解的《中国共产党百生奋斗史》后,组织的第二次专题学习。丰林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显春主持了专题学习并提出要求。

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四篇文章,安排自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毛泽东重要论述等内容。吴显春带头作了研讨发言。

吴显春强调,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原原本本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4部必读书目,进一步深化对党的百年奋斗史、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和人大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