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旺县人大政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党课

发布日期:2021-04-16 来源:- 作者:研究室

4月12日上午9时,汤旺县人大常委会、汤旺县政协邀请县委党校教师,给县人大常委会、政协机关全体人员上一节党史专题辅导党课。

汤旺县委党校教师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给我们的深刻启示四个方面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阐明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

人大常委会、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认真聆听党课,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把党史学习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党中央确定的目标任务、学习内容、工作安排,牢记初心使命,带头深学深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自觉地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汤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安排部署: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学习教育计划,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丰富学习教育形式,开展灵活多样的学习活动;加强分类指导和督促检查,务求取得实效;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和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