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箐山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9 来源:- 作者:研究室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引导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4月14日,大箐山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强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国文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召开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章节“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中国实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中国人民在人类政治制度史上的伟大创造”等文章,大家交流学习心得,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谈感悟。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张子良纪念馆,重走了子良路,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张子良纪念馆,全体党员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故事,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起回顾了张子良同志一生为林区的开发和建设做出的卓越贡献,深刻感悟了张子良精神。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接受深刻的党性教育“洗礼”,铮铮誓言,体现了人大机关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做到学史增信、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更好地为建设现代化新箐山贡献人大力量,展现人大干部新作为。

党组成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淑萍、赵毅、董家斯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