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岔县人大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1-04-27 来源:- 作者:研究室

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史教育学习形式,切实增强党员识毒、防毒及拒毒的意识和能力,提高人大机关党员干部的禁毒意识,4月22日下午,南岔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县禁毒警示教育基地,主动接受禁毒警示教育。

活动中,基地讲解员详细介绍鸦片战争以来我国的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鸦片、海洛因、冰毒、K粉、摇头丸等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进行了介绍。

机关干部参观了教育基地展厅,体验了高科技人机互动模拟,查看了仿真毒品实物等,全面了解了毒品的种类和危害、毒品的预防、打击态势及禁毒成果等知识内容。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切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作为人大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加强禁毒知识的学习,增强禁毒意识,提高拒毒、防毒能力,积极主动参与禁毒工作,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