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林县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28 来源:- 作者:研究室

4月26日,丰林县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丰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显春,副主任金艳、马晓东及党组成员王刚出席会议。丰林县政府副县长李天武,县监察委主任候选人周波列席了会议。

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了丰林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全县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域旅游景区打造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了丰林县人民政府落实县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了丰林县人民政府落实县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关于2020年审计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关于检查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歼灭战”专项行动方案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关于检查黑龙江省国防教育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了丰林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耿力请求辞去丰林县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听取了丰林县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周波任职议案的说明,听取了丰林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周波作的供职报告。

与会人员进行了分组审议。

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了常委会组成人员审议结果的汇报,表决通过了有关报告;会议表决通过关于接受耿力请求辞去丰林县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的决定;经投票表决,会议任命周波为丰林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并决定其代理主任。丰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显春为周波颁发了任命书,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