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学党史、守初心、促履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9 来源:- 作者:研究室

4月 27 日,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伊美区人大常委会联合区政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东北抗日联军第三六军军政干部学校旧址和伊春林都文化博物馆,开展了“学党史、守初心、促履职”主题党日活动,铭记党的历史、激发干事履职热情。

在北山公园东北抗日联军第三六军军政干部学校旧址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在伊春林都文化博物馆,大家了解了林业三师开发建设伊春的历史丰碑、伊春的林业开发建设的历程,参观了馆内展出的照片和文物,真实记录了伊春发展历史,深刻感受了在他们的身上浓缩的林业工人“敢于吃苦、无私奉献”的伊春精神。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对党的革命历程有了更深的理解,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和热爱,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力量。要以革命先辈和先烈们为榜样,发扬他们不怕牺牲、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坚强不屈的优良品质奉献精神,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扎实做好新时代人大各项工作,立足自身岗位,争做合格党员,为伊美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