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旺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全县教师队伍建设及中小学校“四零承诺”落实情况调研

发布日期:2021-05-06 来源:- 作者:研究室

为不断提升汤旺县教育治理能力和水平,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莉萍带领县人大教科文卫委成员及部分人大代表组成调研组,采取听取相关部门汇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开展全县教师队伍建设及中小学校“四零承诺”落实情况调研。

座谈会上,教育局负责同志从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强化常规

教学管理、深化校本研修,确定工作目标、组织机构、遵循的基本原则等方面分别对教师队伍建设和“四零承诺”落实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各中小学校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校相关工作情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与会代表对教育教学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听取汇报和座谈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莉萍对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及“四零承诺”落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意见和要求:各学校要发挥优势,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发展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满足教育教学需求;要规范办学行为,建立教育公平的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