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翠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09 来源:- 作者:研究室

近日,乌翠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乌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晓宏,副主任富柏林、王晓东出席会议,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拟任人选张斐、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秦世春及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区监察委员会负责同志及相关部分区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乌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章德献主持。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

会议听取审议了乌翠区政府《关于全区“七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和“八五”普法规划建议工作》的报告;听取审议了乌翠区监察委《区关于开展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工作情况》的报告。


表决通过了乌翠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秦世春代表区长刘海所作的关于提请梁倬、张斐同志任免职的议案,拟任职人员做了供职发言,乌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晓宏向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证书,新任职人员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代表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初心如磐,使命如山,继续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动员广大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解放思想,务实拼搏,为实现乌翠区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