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日期:2021-07-09 来源:- 作者:研究室

7月7日,伊美区人大常委会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二级巡视员李忠华主持学习会,副主任李丽文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会。


李忠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郑重宣示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坚定决心,深刻阐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向全体党员发出了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

李忠华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实践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县乡两级换届选举工作结合起来,推动讲话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为民宗旨,带着前人的精神和意志,砥砺前行、奋发作为,搭上发展的“快车”,立足岗位,多为人民做“好事”,多帮人民解“难事”,让“一枝一叶总关情”成为敬民亲民、爱民惠民的生动实践和具体表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