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林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21-07-13 来源:- 作者:研究室

7月6日,金林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金林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恒全主持学习会,副主任郭廷海及全体机关党员参加会议。


张恒全指出,习总书记讲话回顾一百年中国共产党的历史,高屋建瓴、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是指引中国共产党继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的纲领性文献和行动指南。

    张恒全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总书记讲话,深刻理解讲话精神,大力传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扬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和追求卓越的品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为金林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力量。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一百年风雨砥砺,高歌奋进,从南湖上的一叶轻舟起航,披荆斩棘,历经民主革命的洪流,土地革命的风暴,万里长征的艰苦跋涉,抗日战争的烽火硝烟,解放战争的势如破竹,社会主义建设的积极探索和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创造了灿烂辉煌的业绩,谱写了气壮山河、威武雄壮的篇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与任务,以昂扬的精神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人大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