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力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农林产品产业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7-16 来源:- 作者:研究室

7月15日,铁力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了农林产品产业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铁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农林产品产业链总长郭春光主持,铁力市政协副主席、工信局局长娄春阁、铁力市政府副市长郝立国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水稻产业链、玉米产业链、食用菌产业链、林下产品产业链等四个产业分链链长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要围绕“品种、品质、品牌”做文章,延长“种、加、销”上下游产业链,调整种植结构,逐年扩大种植面积,提高精深加工能力和效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升产品营销能力,打造完整产业链。

会议强调,铁力市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按照“一个产业、一个规划、一批项目、一套政策、”的工作思路,全力推进“农林产品产业链”发展。要主动对接铁力市产业发展规划,将农林产品农业产业发展融入到铁力市产业布局。要拓宽视野、谋划长远,加快各产业及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延长、拓宽产业链条。要结合“十四五”规划,精准确定各产业2021年实施项目。争取引进一批高质量项目,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抓好项目建设全生命周期服务管理,合力推动产业链纵向延伸、横向聚集、做优做强,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推进我市农林产品产业链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