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岔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22 来源:- 作者:研究室

近日,南岔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于亚军同志主持。南岔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政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马金成,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明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于亚军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分别开展了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其他同志依次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建议,发言的同志随后进行回应表态发言。会议氛围严肃,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实事求是、联系实际,既有红脸出汗的“辣味”气氛,又有开诚布公、团结民主的工作氛围,达到了增进团结、交流思想、促进整改、共同提高的目的。

于亚军表示,此次机关支部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上级组织要求程序开展,各项准备工作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非常到位,达到了凝聚力量、团结互进的效果。他要求,南岔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在人大各项工作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把工作抓出成效;要发挥好作用,结合中心工作,把党内组织活动开展得富有政治性、实用性和知识性,将主题党日活动办得有声有色。同时,支部班子及支委成员要针对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形成整改计划,以良好的整改成效促进工作更好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