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23 来源:- 作者:研究室

7月22日,铁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员逐一发言,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的学习材料、“七一”重要讲话的学习体会,感悟和收获;找差距和不足,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展开自我批评和批评。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时限,一步一步改进提高。


铁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郭春光以普通党员身份进行了发言并做了总结讲话。


郭春光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对伟大建党精神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铁力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对人大工作的有关要求贯彻落实到位,切实保证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依托“人大代表之家”平台,组织开展好“党员代表服务群众日”活动,有针对性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用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成果体现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要扎实推进机关党组织建设,以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统领,把支部建设得更强,把组织生活抓得更严,把党员教育落得更实,更好地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