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林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26 来源:- 作者:研究室

为进一步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增强人大工作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更好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金林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了以“学党史 悟党性 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区人大全体党员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报告了上半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做了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从思想政治、实干奉献、新发展理念等方面查找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并从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改变作风,着力改革创新,强化责任担当等方面加以改进提高,做到了对标对表,态度端正,发言诚恳,开诚布公进行了自我批评。大家依次对每一位的同志提出了诚恳批评意见,党员相互之间都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希望,帮助同志们认识自身存在的不足。


金林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恒全以普通党员身份进行了发言并做了总结讲话。


张恒全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查找差距不足,进行深刻、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交流思想、改进工作的预期目的。

张恒全强调,一要加强学习抓整改。要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史悟党性,在学懂弄通中提高站位、明确方向、把握重点,以理论清醒增强政治坚定,以能力提升促进专业引领。二要对标看齐抓整改。要增强政治意识,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善于把握政治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要严于律己抓整改。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融入研究、指导、服务各项工作,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张恒全要求,金林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融入情感中、落实到行动上。要坚持人民至上,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更好践行初心使命,常怀为民之心、常提为民之能、常思为民之策、常践为民之行,以实际行动帮群众解难题、为群众增福祉。要坚持知行合一,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切实转作风强本领,不断提高政策理论水平,严谨细致、精益求精地做好调查研究、换届等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