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28 来源:- 作者:研究室

近日,友好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邢辉主持。友好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魏德君,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关俊辉,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志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全体党员观看了视频《1921》:一场跨越百年的青年“对话”。


会上,党支部书记邢辉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支部书记邢辉在点评时表示,这次组织生活会问题查摆具体深入,原因剖析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整改措施具体明确,充分体现了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促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

魏德君在会议上强调,希望每位同志都能认真对待提出的批评意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推动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带头作用,促进人大机关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