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箐山县组织人大代表观看换届警示教育片

发布日期:2021-07-29 来源:- 作者:研究室

为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确保换届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近日,大箐山县分别在带岭镇、朗乡镇设立分会场,组织人大代表、党代表、政协委员观看了换届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警钟长鸣》通过播发典型违纪违法案例,让广大党员干部汲取辽宁、四川、湖南等地拉票贿选案的深刻教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严守换届纪律的自觉性,切实把严肃换届纪律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敬法畏纪,正本清源。教育片深入剖析破坏选举和贿选给党和政府带来的重大危害,大力宣传了党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要求,为全体党员干部和人大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换届警示教育课。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再次为全体与会人员敲响了换届纪律警钟。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教训,严守换届纪律,自觉接受监督,用实际行动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和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