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岔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红色资源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30 来源:- 作者:研究室

2021年7月26日,南岔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政业,带领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浩良河镇大吉星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红色资源教育活动。


在红色教育基地展厅,讲解员的生动讲解,使每位同志怀着庄严崇敬的心情,参观每一张图片、实物,倾听一段段动人的抗联故事,详细了解了大吉星“红地盘”的抗战历史,更加深入的了解了“红地盘”在抗战时期所发挥的特殊作用,更加深刻的认识了抗联英雄的光辉业绩,更加理解了人民群众的爱国热情和奉献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使参加活动的人员,更加深刻认识到是抗联英雄们抛头颅、洒热血,付出了鲜血和生命,才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坚定为民情怀,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使人民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