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春光检查指导选民登记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3 来源:- 作者:研究室

近日,铁力市选举委员会主任、铁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春光先后深入铁力镇宏伟社区和伊春森工铁力林业局公司,检查指导选民登记工作。铁力市选举委员会副主任、铁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亮参加检查。


在铁力镇宏伟社区,郭春光听取了铁力镇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郭春光强调,选民登记工作法律性强、要求高,要把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贯穿工作始终,依法认真做好选民登记、选民资格审查和选民名单公布等工作,以严谨的态度、严细的作风,努力做到不重登、不漏登、不错登,确保在规定时限内高质量完成选民登记工作。


在伊春森工铁力林业局公司,郭春光详细了解了选民登记及换届选举宣传工作开展情况。郭春光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及时准确登记选民信息,严格遵守“三增三减”的原则,对不同类型选民采取行之有效的方法进行登记,并统筹安排好疫情防控和选民登记工作,避免人员大规模聚集,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平稳、安全、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