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林县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24 来源:- 作者:研究室

9月22日上午,丰林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显春主持召开了丰林县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党组(扩大)会议,党组班子成员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伊春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伊春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了县委办《关于进一步解决形式主义问题做好2021年为基层减负工作主要措施及分工方案》的通知精神,讨论了县人大机关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了县委办《关于贯彻落实市委<关于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责任分工方案>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丰林县委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讨论了县人大机关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还讨论了县人大机关公务员平时考核方案。


吴显春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