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力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30 来源:- 作者:研究室

9月28日,铁力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一次会议。铁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春光主持会议。铁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亮、史家明、代轶欧出席会议。铁力市政府副市长许志坚,市法院院长候选人刘治鹏、市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裴海军及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市监察委相关同志、各乡镇人大主席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铁力市政府关于铁力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加快《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推进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道路交通安全治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常委会组成人员关于相关议题的审议意见。


会议进行了人事任免,听取了关于提请张宪玲等人事任免职议案的说明、关于提请王兆涛等人事任免职议案的说明、关于提请赵保忠等人事免职议案的说明,听取了拟任职人员所作供职报告。会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向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证书,并举行了新任职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会前进行了集中学习,由市监察委员会相关同志作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专题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