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箐山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督导朗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5 来源:- 作者:研究室

近日,大箐山县人大常委会一行4人深入朗乡镇调研督导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朗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对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当前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要求,一要旗帜鲜明地把党的领导贯穿换届选举全过程、各方面,确保换届选举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依法有序推进;二要认真学习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相关政策、文件、程序和法律法规,领会精神实质,把握要领,对人大换届选举的各个环节工作了然于心;三要加强宣传力度,多形式、多渠道、多层面宣传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努力营造良好氛围;四要做好筹备,进一步规范选举程序,确保法定程序不少、规定步骤不漏、选举合法有效;五要严明换届选举工作纪律,坚决杜绝权钱交易、拉票贿选、弄虚作假、干扰破坏等行为,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风清气正。

朗乡镇党委书记、镇长、人大主席及选举委员会成员、朗乡林业局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