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林区人大调研组对全区个体医疗机构管理情况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21-10-25 来源:- 作者:研究室

10月21日上午,金林区人大副主任张凯带领调研组对全区个体医疗机构管理情况进行专项调研,金林区政协副主席徐萍,金林区卫健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深入金林区部分个体诊所,实地调研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安全管理,患者信息登记、接诊流程等情况。详细了解医疗机构诊疗水平、服务价格、行业监管等运行情况。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区卫健局关于全区个体医疗机构管理情况的汇报,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对个体医疗机构的管理,充分发挥个体医疗机构的基本医疗保障作用,不断改善医疗环境,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要加大对个体医疗机构的监督检查和指导力度,加强行业培训,提高行业自律意识,确保医疗机构规范操作,严格依法依规经营,促进个体医疗机构规范健康发展。要发挥好医疗机构基层疫情防控的“哨点”作用,筑牢基层疫情防控“防火墙”,充分发挥自身特长优势,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为百姓就医提供安全可靠的医疗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