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力市九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0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研究室

 

 

328日,铁力市九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次会议,铁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春光主持会议。铁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力艳、赵亮、王跃军、史家明出席会议。铁力市副市长王卿江及市法院、检察院、监察委、财政局、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铁力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计岩等辞去铁力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铁力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以来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和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铁力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21年度预算绩效目标评价结果的报告、市政府关于2021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2021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分别听取了关于提请李树光任职案的说明和关于提请周兆君等同志任职案的说明。

会议进行了分组审议。分组审议结束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春光主持召开市九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听取各审议组召集人关于相关议题审议情况汇报;审议市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关于相关报告的审议意见。

拟任职人员作了供职报告,会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会议向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证书,新任职人员面向宪法宣誓。

会前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