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美区人大常委会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4-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伊春人大

   

近日,伊美区人大常委会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夏立群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荣赫、副主任王跃堂、李丽文、李亮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派驻纪委监察组组长赵伟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班子和支部党员分别按照“四个对照”要求认真查摆问题。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支部党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找出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提出努力的方向,并对党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荣赫就抓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查摆出问题的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区人大常委会工作,与支部党员进行了交流。张荣赫指出,要进一步做好人大机关工作,一要认真执行规章制度,特别是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要带头执行,严格按制度办事,推动促进整个机关的贯彻落实,坚决杜绝工作惯性和思维定势;二要不断提高工作标准,在依法依规办事的基础上,更加强调效率意识,文件传输、公文起草等工作要及时、高效,第一时间处理到位;三要有信息化的意识,积极开展“信息人大”建设,加强人大机关和代表履职等工作的痕迹基础管理;四要加强调查研究,练好调查研究的基本功,把会写材料、写好材料作为“必备技能”,进一步提高文字材料的实效性、操作性。

张荣赫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继续保持党的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优异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