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翠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伊春人大

4月27日,乌翠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章德献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晓宏,副主任王晓东、朱起国出席会议。副区长王家志,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区纪委监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会议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和监督工作计划;听取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1年全区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工作情况;听取审议了区政府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情况;审议并通过了乌翠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部分代表资格终止和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人事任职议案进行了表决。会议任命区人民检察院李迎涛等八名同志为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李威岐等两名同志为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