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箐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日期:2022-09-14 来源:- 作者:伊春人大

近日,大箐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会上,党校教师以《开辟新境界 实现新飞跃》为题,用通俗的语言和生动翔实的事例,从三方面为全体人员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会议强调,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要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人大工作,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大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要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前后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准确理解理论脉络、核心要义。要充分发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的示范带动作用,以上率下,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主动融入、积极服务,继续在经济、社会、生态建设、法制领域开展工作监督和法律监督;做实做深代表工作,持续深入开展“代表之家”“代表联络站”建设,强化代表培训,丰富代表活动形式;加强人大自身建设,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持之以恒抓好自身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