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林县第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16 来源:- 作者:伊春人大

近日,丰林县第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显春,副主任杨凤芝、马晓东、赵洪涛出席会议。吴显春、赵洪涛分别主持了两次全体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丰林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及下半年安排意见的报告》;听取了《县政府关于2021年财政决算及2022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政府关于2021年度预算执行和决算编制审计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黑龙江省促进旅游业发展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关于落实县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审议县政府《关于全县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的研究处理情况报告(书面);听取了补选丰林县第二届人大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审议了人事任免职议案,听取了拟任职人员所作的供职发言。


分组审议结束后,会议表决通过了落实县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审议县政府《关于全县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的研究处理情况报告(书面);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黑龙江省促进旅游业发展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丰林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21年县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补选丰林县第二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人事任职议案。大会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证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


会前与会人员学习了《黑龙江省促进旅游业发展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