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区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8 来源:- 作者:伊春人大

近日,友好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德君主持召开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政府关于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报告; 审议通过了区政府关于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情况的报告; 审议通过了区法院关于健全完善审判权力制约监督体系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了人事任免职议案;听取了关于辞补选伊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说明;听取了关于王玉权辞去伊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听取了友好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屈乐超任职议案的说明;听取了友好区人民检察院关于提请滕超任职议案的说明;听取了拟任职人员作供职发言。​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补选伊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决定;表决通过了友好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任命屈乐超为友好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的决定,大会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证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会前,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