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力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9 来源:- 作者:伊春人大


近日,铁力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会议,铁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春光,副主任王跃军、史家明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铁力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赵露秋等辞去铁力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审议通过了铁力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周靖欣辞去铁力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请求的决定;审议通过了铁力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铁力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以来部分代表资格终止和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听取了铁力市政府关于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铁力市政府关于春节期间人民群众生活安排情况的报告;听取了铁力市监察委员会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对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审议意见的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铁力市政府关于2022年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听取审议了铁力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市政府2022年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报告;审议通过铁力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铁力市人民政府2022年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决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春节期间人民群众生活安排情况的报告审议情况;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审议通过了关于铁力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日期的决定,审议通过了铁力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有关事项。

会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并向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证书。

会前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谱写新时代中国宪法实践新篇章——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重要署名文章,铁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春光就文章主要精神进行了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