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旺县第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9 来源:- 作者:伊春人大


1月12日,汤旺县第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荣,副主任赵力、王喜韬、张振江、李传宝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荣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汤旺县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汤旺县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时间的决定(草案);表决通过了汤旺县第二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表决通过了汤旺县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表决通过了汤旺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表决通过了汤旺县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表决通过了汤旺县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职议案。

会议召开前,全体与会人员就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进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