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9 来源:- 作者:伊春人大


近日,友好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监委贯彻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2年度全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区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区政府关于2022年区本级债券项目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2022年度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教科文卫环境保护委员会关于全区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听取审议了人事任免职议案。

会议听取了关于区二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区二届人大二次会议时间的决定;表决通过了区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表决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表决通过了区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区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及说明;表决通过了区二届人大二次会议选举和表决办法(草案)及说明。

会前,学习传达了伊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