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区召开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9 来源:- 作者:伊春人大


近日,友好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区委礼堂召开。


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魏德君、关俊辉主持。大会执行主席魏德君、崔健、关俊辉、王志岐、李一峰、高元驰、崔文、赵云龙,区领导印岩、于笑、程鹏、赵鑫、张松南、张东、刘玮,上甘岭和友好林业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庆善、郑在军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听取了区长于笑所作的《友好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听取了区人大常务委员会主任魏德君所作的《友好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了区人民法院院长王玉刚所作的《友好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了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孙向敏所作的《友好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书面审查了《友好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友好区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友好区人民政府关于区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意见解答办理情况的报告(草案)》。

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和表决办法》;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大会以无计名投票的方式补选了伊春市友好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表决通过了区第二届人大部分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名单;表决通过了《友好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友好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友好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友好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友好区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友好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友好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友好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友好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友好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友好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为新当选人员颁发当选证书。当选人员在大会主席团和全体代表的见证下,向宪法庄严宣誓。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