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林区召开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9 来源:- 作者:伊春人大

 

近日,金林区召开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肩负民意期盼、齐聚一堂,共谋金林发展。
  大会执行主席张恒全主持会议。大会应到代表152名,实到会代表114名,符合法律规定。

会议听取了区长鲍谦代表区人民政府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凯作的《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人民法院院长刘志峰作的《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郝尚义作的《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书面审查了《关于金林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金林区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刘长林主持,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隋美春宣读的大会选举和表决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读了各项正式候选人名单并进行了选举。会议表决通过了区人民政府三项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现场颁发了任命证书,当选人员在大会主席团和全体代表的见证下,向宪法庄严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