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岔县召开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03 来源:- 作者:伊春人大


近日,南岔县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县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

第一次全体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刘玉海主持。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张巍、姜世宏、郝玉彬、刘玉海、马曙光、王丽娜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段红波、乔洪生、王国君、孟凡海、徐海伟、杨忠、伊琳娜、丁继亮等县领导及有关方面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听取了县长段红波所作的《南岔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姜世宏所作的《南岔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了县人民法院院长郑建波所作的《南岔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了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晓君所作的《南岔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书面会议审查了《关于南岔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南岔县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表决办法;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南岔县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名单;表决通过了《南岔县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南岔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南岔县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南岔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南岔县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南岔县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南岔县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南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南岔县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南岔县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