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翠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03 来源:- 作者:伊春人大

 

近日,乌翠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来自全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承载履职为民的使命,齐聚一堂,共商高质量发展大计,共绘现代化新乌翠发展宏伟蓝图。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贾秀荣主持。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刘志浩、周晓宏、章德献、王晓东、朱起国,执行主席王宁、焦文革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刘海、李传程、梁倬、唐艳秋、周雪松、张斐、高永生、郑成君、薛强、潘丹及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家志、区人民法院院长赵海君、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明雷列席会议。区二届人大实有代表148人,出席开幕式的代表106人,符合法律规定。

会议听取了区长刘海代表区政府所作的《区政府工作报告》;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晓宏所作的《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了区人民法院院长赵海君所作的《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了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明雷所作的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书面审查了区政府关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和区政府关于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各项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